close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化妝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化妝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化妝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美妝版dcard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美妝版dcard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美妝版dcard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





社會局指出,時間銀行是瑞士聯邦社會保險部開發的養老專案,把照顧老人的時間存起來,等到未來自己有被照顧的需求,再提領出來使用,而申請者必須是身體健康、善於溝通充滿愛心,服務時數會存入社保系統的個人帳戶內。

新北市推行4年的佈老時間銀行,劉菊梅(左)累積服務時數2759小時,是所有志工最多。記者王敏旭/攝影
分享
新北永和區水源街66歲的劉菊梅,從2014年2月起就擔任佈老志工,共服務過18位長輩,目前仍持續服務5位長輩,累積服務時數2759小時,是所有志工最多,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地前往劉的住處,感謝她的付出。

佈老時間銀行截至今年9月投入的佈老志工已達2114人,受服務長輩數累計達3635人,總時數累積超過20萬小時,社會局長張錦麗說,歡迎有興趣民眾一起擔任佈老志工,關懷服務社區中的長輩。
保濕噴霧>
新北市推行4年的佈老時間銀行,劉菊梅(左2)累積服務時數2759小時,市長朱立倫特地前往表揚。記者王敏旭/攝影
分享




朱立倫說,新北推行4年後,驗證瑞士時間銀行理念可以在新北實平價化妝品推薦踐,「值得推廣給中央與其它縣市政府」,佈老志工的關懷服務,補充在地照顧能量,以自助互助的方式持續與長照接軌。

新北市2013年7月居韓國 化妝品家服務的統計資料顯示,每年新北有180萬小時照顧服務需求,實際能提供只有120萬小時,居服能量無法趕上人口老化速度,「佈老時間銀行專案」鼓勵佈老志工存取服務時,作為「存老本顧未來」的核心價值。




arrow
arrow

    rh49tk7h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